追加限量配件 sacai x Nike LDWaffle & Blazer系列 9月12日同步推出!

球鞋

廣告

近日Sacai曝光了為Sacai x Nike的三雙 LDWaffle 與白灰、黑白灰 Blazer Mid 打造的兩款配件,終於鎖定在9月12日正式發售。本來於七月中發售的Sacai x NikeLDWaffle & Blazer系列發售日期一拖再拖,莫非這就是一再推遲的原因?

.
撰文:iris|圖片來源: sacai

專為Sacai x Nike LDWaffle Blazer Mid打造 黑白兩色可供選擇

兩款配件分別設有黑白兩色,為LDWaffle而設的runway羽毛將於9月12日一併開售,可以配襯在鞋帶下方,增添毛絨感。而為皮革Blazer Mid 打造的zipper 則在9月19日發售,打造無鞋帶的效果。所有配飾均與運動鞋獨立發售,配件於sacai 青山店和sacai期間限定線上商店限量發售,線上商店提供全球配送服務,香港的朋友們絕對可以一戰。

.

 

.

.

.

 

.

.

.

.

.

Nike x sacai LDWaffle人造毛皮配飾 售價日元¥6,000
Nike x sacai Blazer Mid拉鏈配飾 售價日元¥12,000